close

IMAG6219.jpg

我很注重毛小孩的飲食,雖然時間許可的話自製濕食對牠們的健康是最好的,因為平時都要上班沒時間處理,乾糧的選擇就很重要了,一直以來我不會讓我家貓咪都只吃同一個牌子,總要多方比較後,選擇營養成分最好的飼料給牠吃,也因為這樣小心牠的飲食,牠的身體還算是健康寶寶呢最近給牠吃了這款Holistic Blend -Taiwan牧野飛行天狼星-原野火雞+牧雞 無穀貓鮮糧

IMAG6266.jpg

牧野飛行全然寵物鮮糧榮獲 Dog Food Advisor 評選為五星級狗糧

-加拿大製造,原裝進口不分裝

-螯合礦物質、維他命、和herbs擁有最好高生物吸收利用度

-讚嘆的新鮮水果蔬菜

-完美比例omega 6 &3 脂肪酸( 5:2)

-不含人工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、生長賀爾蒙、抗生素

-不作動物測試

IMAG6221.jpg

清楚的標示內含物,看起好營養健康啊,我都沒吃那麼好~(誤)

IMAG6223.jpg

營養分析也寫的很清楚,不像其他牌子寫的含糊不清,這一點我就很讚賞

IMAG6224.jpg

倒出來的乾糧是呈現扁平三角形,味道不會太香也沒有油耗味

IMAG6228.jpg

我家貓對新的東西都很好奇,飼料倒下去沒多久,牠就迫不急待跑去吃了

看牠吃那麼開心我也就放心了,這款乾糧適口性不錯,很容易就被接受了

IMAG6267.jpg

吃了一陣子後,我觀察到牠的便便軟硬適中,排洩很正常,以前牠的便便比較乾硬,有時一天都沒上大號,自從吃了牧野飛行無穀貓鮮糧,便便顏色比較漂亮,而牠的皮膚毛色也比以前健康許多,選擇好的飼料,主子吃得開心,奴才也放心

了解更多:https://reurl.cc/p6b9b

 

本文皆為本喵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牧野飛行 貓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