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445.jpg

市面上貓砂有好多種,早期什麼都不懂,只用了很便宜的礦砂,但我發現有個缺點,那就是貓咪上完廁所都習慣舔屁屁跟腳腳,這樣不是也會不小心把多餘的礦砂吃進去了嗎?而且牠很愛跳床,常常床上都是一堆砂...想想礦砂對身體不好也容易有粉塵,我就不再使用礦砂了,後來就陸續使用了不會黏的豆腐砂、松木砂等,對這些問題真的有大幅改善,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-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

1539925885465.jpg

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有原味和綠茶口味,它是天然豆腐、澱粉製成,使用的是食品等級原料及配方,無添加漂白劑、低粉塵,不只照顧了寵物的健康,也對環境無害。

IMAG4489.jpg

這款豆腐砂顆粒滿大的,因為我們都只用單層的貓砂盆,而豆腐砂也適用一般單層貓砂盆即可使用

IMAG4463.jpg

1539906175539.jpg

我家的貓很挑剔貓砂,如果牠不喜歡牠就不去上,嚴重的話就會憋尿,真的受不了就亂尿,所以每次換新貓砂,都要小心觀察,還好這款豆腐砂滿符合牠的標準,順順利利的踏上第一步啦!

IMAG4482.jpg

貓砂最重要的就是凝結力好不好,如果凝結力差,常常弄的整間房子到處都是,清理上也很麻煩,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凝結力滿強的,我家貓上完廁所出來,馬上就結成一團不鬆散,更令我驚喜的是它的除臭力很強,尿臭味馬上就被吸附了,原味有著淡淡的豆腐香,而綠茶口味加入綠茶粉配方,消臭力更明顯,兩者都很棒

IMAG4483.jpg

因為它的結團很快,清理上十分方便,重量也很輕很好搬運,也能直接沖馬桶,它能迅速溶解,以往我用的貓砂都不敢直接沖馬桶,都另外裝袋丟棄,這款豆腐砂直接沖馬桶也不會堵塞,環保又能愛地球,大大加分!!

IMAG4466.jpg

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在使用上來說真的很方便,而且除臭效果也非常好,在眾多牌子的貓砂中,終於找到我的心頭好了,想找凝結力強又能直接沖馬桶的貓砂,可以來試試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,接受度跟滿意度都很不錯哦!

想看更多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11&id=4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